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炬芯科技上市时间 新股今日申购如何?

新股在申购之后,公布中签结果然后会进行上市的。新股上市是股市中的热点,而且股票的上市对于公司的发展来说是有利的。那么。炬芯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就有消息称,炬芯科技今日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炬芯科技上市消息

炬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低功耗系统级芯片设计厂商,新股炬芯科技的申购时间是11月18日,股票代码是688049,上市地点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最近科创板发行新股的数量不少,并且股票表现的都还不错,可以积极进行申购。

炬芯科技今日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炬芯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05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518.50万股。申购代码:787049,发行价格:42.9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

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炬芯科技可能会在11月25日至30日上市的。炬芯科技是低功耗系统级芯片设计厂商,主营业务为智能音频SoC芯片及低功耗无线MCU的研发、设计及销售。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智能蓝牙音频芯片升级及产业化项目、面向穿戴和IoT领域的超低功耗MCU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发展与科技储备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