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787230芯导科技今日申购 首日上市会破发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芯导科技今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87230,股票代码为68723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50万元,申购价格为134.81元。那么,芯导科技会破发吗?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芯导科技最新消息

芯导科技主营业务为功率半导体的研发与销售,而功率半导体产品包括功率器件和功率IC两大类,产品应用领域主要为消费类电子领域。芯导科技的主体产品包括功率器件和功率IC,进一步细分下来,功率器件主要包括TVS、MOSFET和肖特基,其中TVS、肖特基属于二极管,MOSFET属于晶体管。

据了解,芯导科技的主要产品的应用领域聚焦于以手机、TWS、平板电脑为主的消费类电子领域,并且已经形成了多种产品系列,进入到小米通讯、TCL、传音等品牌客户以及华勤、闻泰、龙旗等业内知名ODM厂商的供应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破发的概率低。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