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散户如何买北交所股票 投资者交易经手费是多少?

相信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北京证券交易已经于11月15日正式开市,这意味着继上交所、深交所后,股民又迎来一大股票投资市场。那么,散户如何买北交所股票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散户怎么买北交所股票

据了解,北交所个人投资者打新及交易,需满足50万元+2年证券投资经验。也就是说,散户申请北交所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还需要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在资产识别中,不包括综合的证券和资金。

新股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次日后设立30%涨跌幅。也就是说,北交所个股的单日波动可能会更大。另外,北交所投资者交易经手费按成交金额的0.5‰双边收取。北交所“打新”时须全额缴付申购资金,待获配股数确定后退回多缴款项,缴款至退款之间间隔两个交易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