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什么情况下可以做T 新手炒股入门知识须知

做T是股票中的一种差价套利的方法,通过低买高卖,把成本降低,最终达到盈利。但进出场都要非常精准,这是非常难得的。那么,股票什么情况下可以做T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什么情况下能做T

不是任何股票被套都进行做T操作,那些涨幅巨大高位长阴杀下来的,趋势改变的,只有砍仓止损,别无选择,更不能所谓的加仓,补仓。做T的原则是趋势不坏,或震荡区间没有破坏,股性活跃,题材未尽,主要支撑不破的股票,应对的是主力的洗盘手法。

做T,就是原有底仓存在的情况下,利用盘中的波动实行当日T+0交易,高抛低吸,博取差价降低成本的手段。主力在操作过程中会使用手段进行震仓洗盘,振幅相当大,这就给投资者带来短线做T的机会,继续看好标的股的走势不坏,在不加仓情况下实现成本降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