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孕线后期走势会怎样 投资者要看出现的位置而定

对于孕线形态,想必不少投资者都比较熟悉,但在实战过程中遇到这种形态,会发现常常之后的走势并不一致。那么,孕线后期走势会怎样呢?下文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孕线后期走势如何

孕线形态出现在底部,特别是阴孕阳的底部,有可能是大底的信号。出现之后后期会有一波中级以上的上涨行情,一旦确认就要果断进场,避免错失良机;孕线出现在顶部,尤其是阳孕阴的形态,大多是天顶的前兆。出现该形态之后后市最少有一波中级以上的下跌行情,投资者要及时清仓离场,避免被套。

在实战使用孕线的时候,要注意在孕线形态形成前,要有一个相当长的下跌或者上涨过程,这样的孕线发出的信号才有意义。孕线形态的反转程度不如看涨吞没、乌云盖顶等形态强烈。它并不属于主要的反转形态,但其中的十字孕线不同,它是一种比较强烈的反转信号,在市场顶部时效力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