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法拉第未来回应被纳斯达克要求退市 是错误解读

不同时期有公司上市的话是很受关注的,法拉第未来就是大家熟知的企业之一,近日有消息称法拉第未来被纳斯达克要求退市,于是引起了不少的热议。现在,法拉第未来回应被纳斯达克要求退市,是错误解读。我们一起来看看!

法拉第未来退市消息

法拉第未来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2021年7月22日,法拉第未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

法拉第未来回应被退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日前,一些关注FFIE的人士询问Faraday Future(FF)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是否意味着纳斯达克要求FFIE退市。法拉第未来布澄清说明称,纳斯达克警示函仅仅与FF公司推迟提交Q3财报相关,这是一个正常的程序。法拉第未来回应:收到纳斯达克警示函,意味着纳斯达克要求FFIE退市系错误解读。

FF正在努力尽快提交Q3 10-Q,预计很快将会恢复到纳斯达克规则下的正常状态。上市后的FF,筹集到近10亿美元,一方面为FF91交付及大规模量产做好准备,另一方面开始筹谋进入中国市场的相关事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