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dk点什么意思 具有哪些使用技巧

在股票市场上,在炒股软件中参与股票分析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一些不同含义的信号,比如:股票dk点信号。那么,股票dk点什么意思呢?它具有哪些使用技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股票dk点

在股票的dk点里,D是买入点,K是卖出点,DK是买入和卖出的交点。Dk主要用于波段和短线。在东方财富软件中,股票dk点属于一种买卖提示决策的参考系统,并且还存在以下的使用技巧。

股票dk点使用技巧

1、当d点出现,提示行情出现机会,投资者可以参与,d点之后的红色阶段,投资者可安心持股,此处行情处于上升趋势。

2、当k点出现,警示行情面临风险,投资者选择回避,k点之后的蓝色阶段,投资者可耐心持股,此处行情处于下降趋势。

3、如果dk点信号出现日线周线双周期共振,则指示意义极强,即日线、周线同时发出d点,则看涨概率就更大;日线、周线同时发出k点,则下跌可能性更高。

总得来说,dk点只作为一种参考指标,其发出的买卖信号不一定准确,投资者在实际的交易过程中,还得结合其他指标进行综合分析,比如macd指标、kdj指标、boll指标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