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美国发现首例奥密克戎道指跳水 三大股指由涨转跌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股市,了解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很重要,尤其是美股有不少投资者参与交易,而美股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近日,美国发现首例奥密克戎道指跳水,三大股指由涨转跌。

美股三大股指行情

首先要了解奥密克戎,这是南非发现新冠新型变异毒株,严防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扩散成为全球防疫新目标。但是,已经有多国发现奥密克戎毒株确诊或疑似病例了,于是,升级了疫情防控措施。

美国发现首例奥密克戎

美国三大股指对于全球的股票都有重大的影响。当地时间12月1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宣布,美国卫生官员在加州确认了该国首例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感染病例。于是受此影响,道指高台跳水近千点,从盘中最高位35004.64点一度跳水约1000点,最低降至34006.98点。

三大股指由涨转跌,截至收盘,道指跌461.68点,跌幅1.34%,报34022.04点;纳指跌283.64点,跌幅1.83%,报15254.05点;标普500指数跌53.96点,跌幅1.18%,报4513.04点。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苹果跌0.32%,亚马逊跌1.81%,奈飞跌3.76%,谷歌跌0.6%,脸书跌4.27%,微软跌0.1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