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底部反转信号有哪些 三大买入信号可以参考

所谓底部当有一个筑底过程,筑底的目的是调整均线或者叫清洗筹码,只有当市场上对该股的抛盘达到了极微的程度,而又有新生力量介入的时候底部才有可能形成。那么,股票底部反转信号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底部反转信号

一、均线起涨买入。30日均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点位,大多数主力做盘也能通过30日均线得出参考,30日均线向下走平再上拐的,通常在此之后都将会出现10%以上的涨幅,短线操作用这个方法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结合五日和十日均线效果更佳。

二、回调三角形态。在回调的过程中会有很多形态,回调成三角形的一种形态,虽然是回调,但低点不能破前低,我们也称V或W底。另外,个股脱离15日均线、30日均线出现连续快速下跌,但15日乖离率下到-20%以下后,股价止跌企稳并出现回升行情时是短线买点。

三、希望之星。十字星出现在持续下跌末期的低价区,这是见底回升的信号。尤其是一些低开跳空大十字星,其见底信号更为强烈。出现在低价区,股价有望形成反转走出一波中级行情。很多个股见底反转都是从十字星形态开始,因此,研究低位跳空十字星很有必要,有助于提高抓住牛股的胜算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