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美股全线收低滴滴跌超22% 纳指创新低

炒股的人有很多,不少参与美股交易的投资者肯定少不了关注美股的涨跌情况了,近日有消息称,美股全线收低滴滴跌超22%,具体是怎么样的呢?其中,有纳指创新低,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行情如何

美股泛指在美国地区的证券市场,当中包括纽交所、纳斯达克等等。因为美国发现了第一例奥密克戎变种的病例,于是美股下跌。在昨日,美股三大股指高开低走集体收跌,截至收盘的情况如何呢?

美股三大股指收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4日,美股全线收跌,道指跌0.17%,纳指跌1.92%,标普500指数跌0.84%。其中纳指跌近2%,创2021年10月中旬以来新低。美股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苹果跌1.17%,亚马逊跌1.38%,奈飞跌2.33%,谷歌跌0.67%,Facebook跌1.14%,微软跌1.97%。

值得注意的是,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其中滴滴跌超22%,还有秦淮数据跌32.88%,嘉楠科技跌28.79%,容联易通跌22.64%,兰亭集势跌20.47%,达达集团跌19.47%,宏桥高科跌18.17%,叮咚买菜跌18%等等。中概新能源汽车股全线重挫,蔚来汽车跌11.3%,小鹏汽车跌9.32%,理想汽车跌15.9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