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煤炭下跌利好什么板块 2021年煤炭概念股一览

不同板块的股票有很多,大多数人都是会留意到一些股票的涨跌情况了,因为股票行情向好能够从中获利。煤炭被人们誉为黑色的金子,那么,煤炭下跌利好什么板块?2021年煤炭概念股有哪些?

煤炭概念股有哪些

在今年原材料成本暴涨之下,我国多个行业进入到寒冬之中。9月下旬以来,多地限电的话题备受关注,在限电的背后,是煤炭价格的高企。煤炭价格在一系列政策的组合拳下,现在已经逐步回归涨价前的位置,但是不少人也想知道煤炭下跌会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2021年煤炭概念股

据悉,煤炭价格下跌利好发钢厂、电厂和化工行业,这些行业的原材料是煤炭。煤炭下跌利好电力板块,我国主要是煤炭发电,煤炭的价格就会影响电力的成本,当煤炭价格上涨,那么电力行业的成本就会增加,对电力行业是利空的,当煤炭价格下跌,那么电力行业的成本就会降低,对电力行业是利空的。

2021年煤炭概念股有很多,可关注2021年煤炭概念股,主营业务为煤炭采选及经营,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平煤股份601666:是一家主要经营煤炭开采、煤炭洗选和煤炭销售的公司。郑州煤电600121:主营煤炭生产及销售、发电及输变电,拥有煤炭地质储量24157万吨,可采储量13302万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