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短期投资技巧有哪些 两大操作技巧值得参考

股票短期投资并不是指短期内频繁交易,而是指通过对股票进行技术分析之后,炒作股票热点和概念,从而达到短期获利的一种盈利模式。那么,股票短期投资技巧有哪些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股票短期投资技巧

一、短线技术指标。根据KDJ、MACD、RSI、神奇九转等指标进行短期投资操作,当这些指标金叉的时候就说明此时可以买入了,当这些指标死叉的时候就说明此时是一个卖出的好时机;而神奇九转的话则是当出现数字红9的时候就卖出;出现数字绿9的时候就可以马上买入。

二、消息面操作。股市投资变化莫测,对于各种财经新闻、政策新闻等各种新闻面投资者都需要能够快速了解到。当个股出现某个利好或者是某个概念股被炒作起来的时候,经过分析其连续性之后,投资者就可以快速下手买入了,通常在持有3-5个交易日之后就可以卖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