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南网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于12月10日开启申购

有新股申购的消息肯定是少不了关注的,随着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新股申购很上市的情况都有所差异,今日有一只新股申购,那么南网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一般新股上市之前会先进行申购和公布中签号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南网科技新股申购

南网科技成立于1988年,其前身是一家全民所有制企业广华实业,主要从事电力进出口业务等,在近四年先后经过两次业务重组,完成了从贸易服务商向技术服务商的转变。南网科技于12月10日开启申购,具体如何?

南网科技上市消息

据悉,南方电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1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南网科技,申购代码为787248,股票代码为68724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万元。主营业务为:应用清洁能源技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通过提供“技术服务+智能设备”的综合解决方案。

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8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也就是说,根据计算可得南网科技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2月18日—12月24日左右,具体以正式上市日期以公司官方公告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