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甬金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13636

打新股和打新债都是有很多投资者关注的,尤其是参与打新的人增多,更多的是关注新股和新债的消息了。新债申购就是投资者对新的债券进行申请购买的行为,那么,甬金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13636,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申购情况

转债是购买的一家公司发行的债券,在指定期限中,可以将其按照一定比例转换成该该公司的股票,享有股权的权力,放弃债券的权力。甬金转债正股甬金股份,是一家精密不锈钢冷轧中宽板带生产商,专注于从事金属板材的研发与设计。

甬金转债申购如何

甬金转债今日申购,信用级别AA-,债券代码为113636,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发行数量为1000万张,票面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0.8%、第四年1.5%、第五年2.5%、第六年3%,到期赎回价为115元。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冷轧不锈钢板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公司。本次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投资年加工19.5万吨超薄精密不锈钢板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