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华研精机今日上市 首日盘中大涨144.55%

不少人打新股人的话都希望能够从中获取收益,今日就有不少新股上市,那么华研精机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新股上市首日都是有一定涨幅的,华研精机上市首日涨幅如何?

华研精机新股上市

华研精机是一家主要从事瓶坯智能成型系统和瓶坯模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可提供模具翻新和维修、装备升级改造、瓶坯瓶样设计、生产线规划等一系列定制瓶坯成型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华研精机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研精机上市情况

据悉,华研精机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1138,发行价格26.1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2.59倍。华研精机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华研精机上市首日持续走强,盘中大涨144.55%,较开盘价涨幅达60%,触发二次临停。公司募集资金7.85亿元,将用于瓶坯智能成型系统扩产建设项目、高速多腔模具扩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