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债券在哪个平台买 回盛转债12月17日开启申购

和打新股一样,打新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也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那么,债券在哪个平台买呢?回盛转债12月17日开启申购,具体情况怎么样?

可转债申购消息

打新债是借给公司的钱,借债还钱,每年给利息。但是可转债可以将债券转换成为公司的股票。用资金参与新股新债的申购,是上市公司用来融资的一种方式。回盛转债正股回盛生物,那么,回盛转债价值分析如何?

回盛转债申购时间

债券投资是普通投资者比较青睐的投资方式,债券在银行渠道、券商渠道都能购买,主要在银行渠道购买,投资者可以在银行网点或者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购买,券商渠道可以购买可转债、国债逆回购。

回盛转债12月17日开启申购,债券代码为123132,债券评级AA-,6年期,初始转股价28.32元,当前转股价值100.141元,本次共发行7亿元可转债,规模偏小。以当前市场估值水平,回盛转债破发概率不大,建议投资者积极参加申购和配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