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可转债打新什么时候卖出 博杰转债今日上市

打新债和打新股一样受欢迎,打新债的意思是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不同时期一些新债上市的消息值得留意。所以,博杰转债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可转债打新什么时候卖出?

可转债上市情况

可转债发行的时候,我们进行可转债的申购。在可转债的打新申购中,我们无需市值也无需资金,所有投资者都可以用交易软件进行申购,模式基本上和新股打新一样。今日就有一只可转债上市,具体如何?

可转债打新卖出

打新债中签后需要可转债上市后才能卖出,从新债申购中签到上市期间的时间一般在半个月到一个月之间。可转债上市当天,投资者可以直接在可转债的交易页面中点击卖出。要知道,可转债上市之后,只要是在交易日,我们随时都是可以卖出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卖不掉的可能。

博杰转债今日上市,评级AA-,发行规模5.260亿元,目前转股价值95.17元,转股溢价率5.07%,纯债价值83.074元。不过,博杰转债首日上市涨30%,盘中临停。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将于14时57分00秒对其复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