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散户怎么买北交所股票 开通条件投资者需要看清

北交所的股票8字开头,包括82、83、87、88,其中82开头的股票表示优先股;83和87开头的股票表示普通股票、88开头的股票表示公开发行的。那么,散户怎么买北交所股票呢?下文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散户如何买北交所股票

北交所买股票需要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北交所开通条件:1、2年及以上的证券投资经验(包括股票、期货等);2、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元及以上。满足条件后投资者可以在交易日软件或者证券公司开通,当天开通,第二个交易日就能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在开通北京交易所权限后,交易日软件中会出现北京交易所的入口,选择股票或者输入股票代码就能交易,和普通交易一样。北交所交易规则:实行T+1交易;个股涨跌幅限制为30%;每一交易单位为100股,以1股进行递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