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主力资金流出股价上涨怎么回事 背后原因是什么

如今,很多股票在临近收市时突然向上急拉,这种情况也是比较特殊的,因此,这些情况,投资者不可忽视的是。那么,当主力资金流出股价上涨怎么回事?背后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主力资金流出股价上涨

1、主力假拉升真出货。在高位可能是主力资金出货,主力用少量资金拉升价格,吸引散户进场,然后慢慢地用小单出货。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会出现主力资金流出股价上涨的情况,当日主力出货多于介入自然的主力资金流出价格上涨。

2、散户大量购入。在主力资金流出之后,散户大量买入则会出现股价上涨的情况。特别是概念股,即便主力退出依然挡不住散户的热情,散户买入越过股价上涨越快。

3、主力在低位洗盘或是把价格抬高至重要压力位附近时,测试上方的抛压情况。低位洗盘就是主力用少量的资金突破压力位,试探散户的反应。试盘则是主力用少量资金快速拉升突破压力位,观察散户跟进力度的处理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