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三大股指齐跌沪指跌0.91% 各股指横盘弱势震荡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对于投资者来说肯定要留意三大股指的变化了,近日有消息称,三大股指齐跌沪指跌0.91%,各股指横盘弱势震荡,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三大股指下跌情况

三大股指是指纽约、欧洲等地的三种主要股票指数。对于全球的股票都有重大的影响。28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上证指数涨0.10%,报3619.64点,深证成指涨0.14%,报14736.73点,创业板指涨0.20%,报3300.31点。今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下挫,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市场震荡走弱,沪指退守3600点,创业板指跌破3300点。午后各股指横盘弱势震荡,最终三大股指均收跌。截至收盘,沪指跌0.91%,报3597点,深成指跌1.24%,报14653.8点,创业板指跌1.4%,报3281.90点。

行业板块方面,船舶制造、航空机场、航天航空、医疗服务、医疗器械等涨幅靠前,酿酒行业、电力行业、半导体、燃气、农牧饲渔跌幅靠前;题材方面,体外诊断、盐湖提锂、预制菜、快递、有机硅等概念表现抢眼。还有中药板块维持热度,锂电池概念回暖,军工板块冲高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