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什么叫白银背离 判定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随着现在炒股的人增多,不同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股票的涨跌不可控,新手炒股要了解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那么,什么叫白银背离呢?判定白银背离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白银背离怎么样

首先要知道,在白银交易技术分析中,有时会出现背离现象。背离又称背驰,是指当银价在下跌或上涨过程中,不断创新低(高),而一些技术指标不跟随创新低(高),称为背离。要注意识别假背离的。

白银背离判定

背离通常分为顶背离和底背离。银价创新高而指标没有创新高为顶背离,银价创新低而指标没有创新低为底背离。银价虚高或者虚低,反弹或者回抽的可能性相当大,通常这个时候是投资者入市订货或者持仓的最佳时机。

至于白银背离判定需要注意哪些问题?需要清楚的是在炒白银的具体行情当中背离仅仅是一个信号而不是建仓的唯一条件,任何信号都需要其他不同类的指标进行交叉验证和信号过滤。当价格的两个高点持平而指标高点下降,或者是价格两个低点持平而指标低点却是逐渐上升的,这也是炒白银正常背离的一种变形,属于比较特殊的背离情况隐含背离用得较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