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增发新股对股价有什么影响 德石股份今日申购

不同股票申购都值得留意,因为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赚钱的,德石股份今日申购,具体如何?除了股票申购之外,增发新股也是要了解的,那么增发新股对股价有什么影响?

增发新股怎么样

增发新股是指上市公司找个理由新发行一定数量的股份,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上市公司“圈钱”。我们经常听到某上市公司发表声明要增发多少新股,增发新股的方式包括公开增发和定向增发,上市公司增发新股是投资者偶尔会遇到的事情,特别是发生在上市公司需要资金的情况下。

增发新股的影响

增发新股的影响要看增发新股的资金投向来定。如果增发募集资金用于热门行业,或者本身优势行业的扩大规模,则市场普遍解读为利好,对股价有正向激励作用,刺激股价走高。如果增发资金投资用于还债或者本身资本金补充等,则解读为利空,会导致股价下挫。

德石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759.27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71.30万股,发行市盈率41.62倍。申购代码:301158,发行价格:15.6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5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