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亚虹医药今日上市 首日破发跌23%

炒股的人肯定有关注到新股的消息了,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两只,亚虹医药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亚虹医药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涨幅,所以,亚虹医药上市情况如何呢?

亚虹医药新股上市

亚虹医药成立于2010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及其它重大疾病领域的全球化创新药公司。1月7日,亚虹医药在科创板挂牌上市。这是今年第一家在科创板上市的创新药公司。

亚虹医药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亚虹医药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76,发行价格22.98元/股。亚虹医药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25.28亿元,将用于药品、医疗器械及配套用乳膏生产项目、新药研发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亚虹医药上市首日开盘即破发,该股盘中最高价20.00元,最低价17.51元。截至今日收盘,亚虹医药每股报17.60元,跌幅23.41%,振幅10.84%,换手率48.53%,成交额9.10亿元,总市值100.32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