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打新什么时间中签率高 需要的条件是什么?

打新股的人有很多,不少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获利了,所以在新股申购之后会关注中签的情况。那么,股票打新什么时间中签率高呢?股票打新一直都是股市中的一个肥肉,需要的条件是什么?

股票打新条件

打新就是新股发行当日,股民申购新的上市公司的股票。股市中热度极高的一种方式就是股票打新,获得收益的可能性很高,因此,打印股已经成为更加吸引股民的活动。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票打新中签率

一般来说位于开盘和收盘中间时间段,打新的中签几率较高,不过并无明确的数据表明,更多还是随机的成分较多。上午的申购时间是在11点到11点半之间申购的人数最少,根据申购中签的号码分发,这时候申购的话获得申购号就多,按照中签率排列的时候就容易中签。

股票打新股需要的条件是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平均股票市值在1万元以上。简单来说,如果你有1万元以上沪市股票市值,可以申购沪市新股;有1万元以上深市股票市值,可以申购深市新股。创业板股票打新股需要证券开户两年后进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