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上市公司出年报是利好还是利空 看过就能解开疑惑

上市公司就是指已经上市的企业,按照规定,上市公司到了指定的时间是要发布年报数据的,投资者也能从当中了解它的发展状况,那么上市公司出年报是利好还是利空,一起来看解答。

上市公司年报

假如股票的年度报告发生销售业绩同期相比暴增的状况,则表明上市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不错,是一种利好消息的状况,相反,假如股票的年度报告表明销售业绩同期相比大幅度降低,则表明上市企业运营较弱,是一种利空消息的状况。

年度报告中的销售业绩同期相比暴涨,会吸引住销售市场上的投资人买进,促进股票价格增涨,相反,销售业绩同期相比大减,会造成销售市场上的投资人焦虑,售出手上的个股,造成股价下跌,可是,也具有一些独特的状况,造成股票年度报告销售业绩同期相比暴涨的情形下,股票却下挫,例如,年度报告不及预期,或是,投资人借股票的年度报告开展交货实际操作,即在年度报告发布以前拉涨股票,等年度报告出去时,再在低位发放手里的主力资金,做到卖出的目地。

总而言之,投资人在运用年报分析股票时,还得融合销售市场上的其它原因开展综合分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