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可转债停牌后多久复牌 一般停牌多久时间

现在投资股票的人可算是越来越多了,但是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可转债,大家不知道可转债停牌之后多久复牌,那么可转债停牌后多久复牌?一般停牌多久时间?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可转债停牌

据了解,首次盘中临时停牌持续30分钟;首次停牌时间达到或超过14:57的,当日14:57复牌;第二次盘中临时停牌持续至当日14:57。关于可转债停牌的时间规定,深市和沪市的规定是一样的。

无价格涨跌限制的可转换债券交易价格首次上涨或下跌超过20%或单次上涨或下跌超过30%的,首次盘中临时停牌持续30分钟;首次停牌时间达到或超过14:57,当日14:57复牌;第二次盘中临时停牌时间持续至当日14:57。盘中临时停牌期间本所不接受可转债的申报,但投资者可以在盘中临时停牌期间撤销未成交的申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