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锦浪转债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8.97亿

打新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打新债也是受欢迎的,一旦中签的话是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打新债指的是申购即将上市的可转债,那么,锦浪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8.97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债申购消息

锦浪转债是锦浪科技,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为一家专业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今锦浪科技公开发行8.97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我们一起来看看!

锦浪转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虎年第一只可转债,锦浪转债今日申购,债券评级:AA-级,申购代码:380763,总发行规模为8.97亿元,6.41亿元用于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2.56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锦浪转债存续期为6年,中证鹏元评级为AA-/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至第六年分别为:0.30%、0.40%、1.00%、1.50%、2.00%、2.5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3%(含最后一期利息),正股锦浪科技2月8日的收盘价为213.00元,对应的转换平价为93.82元,平价溢价率为6.5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