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美股全线收跌:道指跌超500点 跌幅为1.47%

炒股的人有很多,不同股票的涨跌都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股民和投资者肯定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那么美股行情如何呢?近日有消息称,美股全线收跌:道指跌超500点,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行情走势

美股即美国股市,泛指美国纽约的证券交易所的股票市场,主要指标包括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及纳斯达克100指数。美国股市主要有以下几大交易市场:纽约股票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交易所。

美股全线收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周四美股全线下挫,日内出炉的通胀数据再次爆表。不过,北京时间11日早间,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道指跌526.47点,跌幅为1.47%,报35241.69点,标普500指数跌1.81%报4504.08点,纳指跌2.1%报14185.64点。

美股抗疫概念股全线走低,Moderna跌2.2%,吉利德科学跌2.57%,诺瓦瓦克斯医药跌4.13%,BioNTech跌3.34%,辉瑞跌1.71%。多只中概股逆势上扬,陆金所收涨15.8%,一起教育涨7.5%,贝壳涨6.5%,拼多多和网易有道涨约1.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