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股票破发是什么意思 这意味着什么?

大家都知道,股票市场属于一种供需市场,如果需求量大于供有量,股票价格就会随之上涨,反之,股价自然就会下降了。那么,在股市中,股票破发是什么意思?还有这种情况意味着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股票破发

新股破发中的发,是指股票的发行价格,而股票破发通常指股票的价格跌破其发行价,比如:一只股票的发行价为20元,在股票上市之后,其价格下跌到20元以下,则被称为破发。这意味着在股票发行的交易日股票的价格非但没有上涨,反而下跌至其发行的股票价格以下了。

因此,即使是新股中签了的投资者,持有的也是最低的发行价筹码,仍然避免不了由于股票下跌带来的经济损失,但是这种现象一般在股票牛市行情中非常的罕见。以上就是关于股票破发相关内容,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