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交易最少买多少手 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

炒股越来越受欢迎,要知道想要从股市中获利也是不容易的。买卖股票在股市中很常见,大家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那么,股票交易最少买多少手呢?股票交易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

股票交易手续费

股票交易是股票的买卖。股票交易主要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通过证券交易所买卖股票,称为场内交易;另一种是不通过证券交易所买卖股票,称为场外交易。在股票市场中,买卖并不是随意设定数量的,而是有一定的规矩。

股票交易买多少

据悉,在股票交易中,最少的交易是一手,也就是100股。因为每只股票的股价是不同的,每一分钟股票价格都在变化,所以投资者使用的资金也是不同的。如果说股价是2元,那么只需要200元就可以买到。相对来说,股市资金没有高的门槛,门槛比较低。

股市交易的手续费主要是指投资者在买卖股票时,所收取的佣金费用、印花税以及过户费。其中佣金费用双向收取,即投资者在卖出时和买入时都要收取,其费率最高不得超过千分之三,每笔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的标准收取,由券商收取,且属于券商的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