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农业股有哪些股票 A股相关的上市公司一览

农业是利用动植物的生长发育规律,通过人工培育来获得产品的产业。农业属于第一产业,研究农业的科学是农学。那么,农业股有哪些股票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A股农业股有哪些股票

日前,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对“十四五”时期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战略导向、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等作出全面安排,增强农业农村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保障能力和“压舱石”的稳定作用,持续提高农民生活水平。

据小编了解,2020年农业股票有:荃银高科(股票代码:300087)、神农科技(股票代码:300189)、金健米业(股票代码:600127)、亚盛集团(股票代码:600108)、新农开发(股票代码:600359)、敦煌种业(股票代码:600354)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