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互联网医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相关个股一览

如今,“互联网+”已经强势进入医疗行业,加上这两年疫情的出现,也推动了国内互联网医疗行业极速爆发。因此,很多投资者都很关注互联网医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互联网医疗相关个股一览表。

互联网医疗股票

科创信息(300730):互联网医疗股票龙头股。公司已形成了互联网医疗电子渠道解决方案、互联网医院能力开放平台解决方案、医疗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等。

复星医药(600196):互联网医疗股票龙头股。集团业务领域覆盖医药健康全产业链,业务发展立足中国本土并积极进行全球化布局。本集团的业务以药品、医疗器械和医学诊断类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医疗服务为主体,并通过本集团参股投资企业国药控股涵盖到医药商业流通领域。

除了以上介绍的互联网医疗股票龙头股之外,互联网医疗上市公司股票还有宜华健康(000150)、ST国医(000516)、海南海药(000566)、卫宁健康(300253)、和佳医疗(300273)、鱼跃医疗(002223)等,这些相关股票都值得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