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股票被套了怎么解套 不同情况解套方法在这里

在股票投资市场,就算是股神也遇到过亏损的状况,投资经验都是一步一步累积的,只有具备不同行情的处理技巧,才可以降低风险的产生,那么股票被套了怎么解套,一起来看解套方法。

股票被套解套

轻套解套方法

1、股票波段操作高抛低吸:对于沒有深套的个股,当股票价格有一点小反跳的情况下,就适当售出,等股价下跌以后再买入。

2、底位加仓控制成本:这类状况要在股票价格有超跌反弹的征兆时才可以应用,要不然加仓只有加剧持仓。

3、做T:当天股票价格增涨,售出一部分,留出底仓,直到收盘下挫又再次买入。

深套解套操作方式

1、斩仓转股:这类方式通常适用选购的个股长期性活着好累发展趋势,股票基本面不太好、常常缩量下跌的个股。投资人可直到股票价格发生小幅度增涨的情况下,将个股所有售出,获得可用资金再换别的强悍股票。

2、持仓等候:这类方式适用股票价格早已下挫较长一段时间,而且早已在底端有悠长的梳理期,很可能在未来会产生圆弧顶的K线图形,可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