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美股下跌利好中国股市吗 对国内a股有什么影响?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股票的行情都是有投资者关注的,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美股就有不少投资者参与交易,那么,美股下跌利好中国股市吗?美股下跌对国内a股有什么影响?

美股下跌影响

要知道,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美国股市泛指美国纽约的证券交易所的股票市场,开盘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美股三大指数:道琼斯工业股票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他们都能够反应美国股市的总体情况。

美股下跌怎么样

其实,美股大跌对中国股市是有所影响的,因为美国的经济是全球经济的风向标,而美国股市能反映美国经济的表现,如果美股大跌,那么就表示美国经济处于下滑,从而影响全球经济。

所以,美股下跌对国内a股有什么影响?美股市场和A股市场是两个独立的交易市场,但由于美国处于世界经济霸主地位,因此美国的经济形势、股市好坏会直接影响全球经济动荡。从过往走势来看,美股下跌,国内A股大概率会低开或跟跌,因此有一定的利空。所以在A股市场上一直流传“A股跟跌不跟涨”的说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