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万元

据报道,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汽股份,申购代码为30121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0万元,发行价格还未得知。那么,中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汽股份上市时间

中汽股份是我国主要的汽车试验场投资、运营、管理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为通过构建汽车场地试验环境和试验场景,为汽车整车生产企业、汽车检测机构、汽车底盘部件系统企业以及轮胎企业等客户提供场地试验技术服务。据悉,汽车试验场的业务需求主要来源于整车等研发试验和法规认证试验。

中汽股份2017年至2020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12亿元、3.35亿元、3.59亿元、2.9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8%、7%、-18%;同期,实现净利润分别为5308.14万元、1.36亿元、1.43亿元、1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157%、5%、-30%。2019年营业收入及净利润两项数据增速骤降,2020年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则明显低于上年。

中汽股份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2月24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中汽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中汽股份很有可能会在3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