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中国动力是军工股吗 股票代码是多少

中国动力全名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因为近期中国动力的股价一直走高,一些投资者对于中国动力就比较关注,那么中国动力是军工股吗,股票代码是多少,一起来看答案。

中国动力

中国动力属于军工股票。隶属申万行业:国防军工—船舶设计,关键业务流程包含天然气驱动力、蒸汽动力、有机化学驱动力、全电动力、柴油发动机驱动力、深海核电池、热风机动力等七大驱动力业务流程及有关传动系统业务流程。涉及到军用定义有军民融合、军用、中国国产航母。

前身为风帆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动力股票代码600482。该公司于2004年7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A股票上市。二级子公司13家,总资产545亿元,员工2.5万人。公司2019年1-6月份实现营业收入近150亿元,同比增长7.38%;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5.27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