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基金怎样卖出不收手续费 来看相关规定

在支付宝上购买基金的人非常多,购买后,到了有可观的收益就可以卖出,据了解,支付宝基金卖出是收取手续费的,当然也有免费的情况,那么,支付宝基金怎样卖出不收手续费?下面小编跟大家说怎样卖出不收手续费。

支付宝基金

在支付宝上,针对一些货币型基金而言,不扣除赎出费用;针对一些c类基金而言,一般拥有超过七天,也不扣除赎出费用,而针对其他类型的股票基金而言,有一些拥有超出2年免收赎出费用,实际以基金公告的信息内容为标准。

基金的赎回成本与投资者的持有天数有关。一般来说,持有天数越长,赎回成本越低,赎回成本越低,持有天数少于7天的,按1.5%收取高额赎回费。同时,对于不同日期购买的同一基金份额,赎回将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如果一次性赎回,赎回费用将根据持有天数的不同部分计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