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高台跳水什么原因 什么情况会出现

有所了解过股市的人应该都能清楚,中国股票术语有很多,相信大部人都不能全部理解。而一些开始接触股票的新股名更加对此充满疑惑,那么,股票高台跳水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高台跳水什么原因

其实,股市中的高台跳水是指股市大盘或某股票不顾一切大幅度迅猛地下跌,即走势像高台跳水一样在短时间内直线向下,分时图上呈近90向下的走势,笔直而下。一般上证指数跌幅在50点以上都可以用跳水来形容。

高台跳水的原因

1、调控忧虑

根据国土资源部披露的1457宗闲置用地名单后披露的最新信息,截至今年5月底,共清理房地产违法用地3070宗,其中闲置用地2815宗。这一信息昨日发布,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房地产监管的绿色市场,导致了房地产行业的下跌。今天,在外部市场疲软的背景下,这种担忧继续升温,银行、钢铁和其他相关行业受到影响和下降。

2、外围股票市场的下跌

由于美国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美国股市大幅下跌,原油、有色金属等商品期货也出现下跌。这是给的A煤炭、有色金属、石油等资源股带来压力,这些资源股正是前两天市场创新高的重要力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