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新股一签是多少股 申购一定能赚钱吗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这种股票是需要申购中签才能购买到,不过由于目前很多用户都是刚刚接触股票,因此对于新股并不太了解。那么新股一签是多少股?感兴趣的用户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新股购买

据了解,沪市1000股等于1个配号,科技创新板500股等于1个配号,深市500股等于1个配号。因此,如果投资者的新股中标为沪市普通股,则为1000股;如果是科技创新板的新股,则是500股;如果是深圳市场的新股,也是500股。

事实上,目前新股认购确实能让股票投资者赚钱,这主要是和A股票的市场特征是相关的。特别是投资者选择低估值的蓝筹股或小盘科技股,由于风险较小,自然利润率较大。A新股需要认购额度,沪市每持有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市每持有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