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北交所股票二次临停停多久 出现这种情况是好事吗

相信对于购买过股票对于停牌都不会陌生吧,毕竟这也是股票市场里面经常会出现的事情,而股票停牌之后重新上市后也是会存在二次临停的情况发生的,不过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持续时间不长,那么北交所股票二次临停停多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北交所股票

北京证券交易所股票第二次停牌10分钟,北京证券交易所规定:股票交易价格首次上涨或下跌30%、60%,实施临时停牌,每次停牌10分钟,停牌牌10分钟,停牌结束后可重新交易。但停牌后复牌时,采用集体竞价,复牌后当天继续交易。

而对于是不是好事得看具体是因为什么临停,如果股价上涨达到限制一般是好的,说明这只股票受到大家的喜爱,资金不断买入,股价不断上涨。如果股价下跌达到暂停限制,一般是负面的,说明大家都在卖股票,不好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