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科创板中一签多少股 多久可以上市交易

平时接触股票的人都知道,股票也会有科创板中签的时候,但是很多人对科创板并不是很了解,不知道科创板中签多少钱,那么科创板中一签多少股?多久可以上市交易,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科创板中签

据了解,科创板中一签为500股,根据T-2日前20个交易日,上海市场日均持有市值确定网上可认购金额,每5000元可认购500股,不足5000元不计入认购金额;每个新股认购单位为500股;认购金额为500股或整数倍。

一般来说,科技创新板从新开始计算,新股上市需要14天左右;新股中标后,将在一周左右上市。如果上市公司推迟上市交易时间,将在公司公告中注明投资者可以关注上市公司的公告。新股条件:账户要求,需要投资者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其中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分开计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