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跌1.14% 该股逆市大涨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尤其是股市中股票的行情变化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现在,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跌1.14%,但是,有概念股爆发大涨,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A股三大指数行情

A股三大指数包括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以及创业板指。上证指数的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部股票,深圳成指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主要股指,创业板指数就是以起始日为一个基准点,按照创业板所有股票的流通市值,来计算当天的股价。

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4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跌1.14%,报3271.89点,深成指跌1.06%,报12315.77点,创业板指跌1.01%,报2638.49点。文旅、煤炭板块领跌。

值得注意的是,新冠抗原检测概念股逆市大涨,诺唯赞、垒知集团、万孚生物等涨停;新冠药物、医药商业、辅助生殖、CRO等板块涨幅靠前,中俄贸易概念、旅游酒店、能源金属、采掘行业、煤炭行业、贵金属等板块跌幅靠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