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中了新股后如何缴款 多久可以上市交易

现在用户们需要购买新股的话,是需要先申购中签后才能购买的,不过由于很多用户都是刚刚接触股票,因此对于新股申购不太了解,那么中了新股后如何缴款呢?那么对于不了解的用户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新股缴费

用户在新股中标后,只需保证账户有足够的支付金额,系统会在特定时间自动扣需用户自行支付。新股认购完成后,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估算大概需要支付的金额,然后准备或存入个人账户,防止中标后账户资金不足。

一般从认购日开始8~14上市交易约一天,例如,7月23日申购新股的,23+8=31,因此,7月31日左右的上市交易也有延迟,无特殊情况不超过14天。中签后10天左右上市,新股中标后,投资者只需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认购资金,下一步就是耐心等待8~14等待新股正式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