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A股强势反弹创业板大涨超5% 当日逾百股涨停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有人关注,大多数炒股的人和投资者都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A股、港股涨嗨了!近日有消息称,A股强势反弹创业板大涨超5%,当日逾百股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迎来大反弹

周三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涨超1%,不过早盘市场却呈现震荡下挫态势,其中沪指跌超1%再创年内新低,午前市场快速反弹翻红;午后受刘鹤主持国务院金融委会议研究当前形势的利好消息提振。

A股强势反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6日,A股、港股迎来大反弹,当日午后,A股三大股指、恒指、恒生科技指数纷纷强势反攻,其中创业板指涨超5%,A股逾百股涨停。截至当日收盘,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分别收涨3.48%、4.02%、5.2%,分别报3170.71点、12000.96点、2635.08点。

个股方面,宁德时代、东方财富、贵州茅台等多只权重股大涨,经统计,A股超4300股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仅388股飘绿。旅游酒店板块掀涨停潮,券商板块爆发,国盛金控、华鑫股份、广发证券、中银证券、华林证券涨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