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热门中概股大涨滴滴涨近60%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现如今不少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了,一些基本的炒股知识需要掌握,还有炒股肯定是需要学会分析股市的。不同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近日,热门中概股大涨滴滴涨近60%,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概股行情如何

中概股一般指中国概念股,是指外国投资者对所有海外上市的中国股票的统称。现如今参与美股交易的投资者有不少,都是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所以,近日,美股四连涨,具体如何呢?

热门中概股大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并创下一年多来的最佳单周表现。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上涨,录得连续第四日上涨。道指涨0.8%报34754.93点,标普500指数涨1.17%报4463.12点,纳指涨2.05%报13893.84点。

热门中概股大幅上涨,滴滴出行涨60.16%,知乎涨54.41%,36氪涨41.4%,荔枝涨39.86%,涂鸦智能涨36.3%,老虎证券涨33.66%;跌幅方面,博实乐跌28.1%,中北能跌16.67%,奇点未来跌13.09%,房多多跌6.57%。中概新能源汽车股集体大涨,蔚来汽车涨11%,小鹏汽车涨15.14%,理想汽车涨12.3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