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波音美股大跌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尾盘跳水

炒股的人肯定都在关注股市变化的,不同股票的涨跌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今日下午发生东航空难!于是,波音美股大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尾盘跳水,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中国东航下挫

一架东航搭载133人的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发生事故,并引发山火。目前,各方正在进行紧急救援中。波音中国随后就东航坠机事件回应称,已经看到了相关报道,正在收集更多信息。

美股波音股价如何

东航事故消息发布后,3月21日下午,港股中国东方航空股份股价尾盘急速下挫,收跌逾6%,至2.75港元。另,美股中国东航盘前直线下挫,现跌超13%;美股波音股价盘前也出现下跌,现跌逾6%。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尾盘跳水,收跌6.56%。

由于中国东航A股在事故发酵前已经收盘,股价暂未受到影响。资料显示,东航云南此前运营飞机均为波音系列。截至2021年6月末,东航云南共运营B787-9、B737系列机型飞机合计82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