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数字人民币概念股有哪些 盘点三只低估的龙头股

据报道,央行表示要扎实推进数字人民币研发试点,有序扩大试点范围。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数字人民币概念股自然比较关注的。那么,数字人民币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三只相关的龙头股吧。

数字人民币概念股龙头

一、卫士通。公司是国内以密码为核心的信息安全产品和系统的最大供应商之一。中国电科集团全资控股中国网安旗下上市平台,网安子集团资产整合窗口,极少数具有国家级网络入侵检测发现和对抗能力的公司。迄今为止共有32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3873.16万股,占流通A股4.63%。

二、 先进数通。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同时为四大行提供IT基础设施建设及运维服务的服务商。公司与法定数字货币相关的业务是法定数字货币银行端业务处理,公司基于自由产品Starring V6,在支付应用框架下构建法定数字货币应用,目前公司解决方案研发已完成,处于市场推广阶段。

三、 四方精创。公司是领先的商业银行IT服务提供商。公司正在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乐寻坊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对社区类数字通证的应用进行深入探索。迄今为止共有1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0.95万股,占流通A股0.003%。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