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股票卖空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特点呢

大部分的人对于股票的投资都比较的感兴趣,而往往大家在投资股票的时候,很多名词性的知识又不太了解,比如在股市里经常看到股票卖空,那么股票卖空是什么意思?有什么特点呢?

股票卖空意思

据了解,卖空又称做空,是一种投资术语,是金融资产的一种经营模式。卖空是一种投资术语,如股票期货:例如,当你期望某只股票在未来下跌时,在当前价格高时卖出你的股票,再在股价跌到一定程度时买进,这样差价就是你的利润。与多头相比,卖空是先借入目标资产,然后卖出现金,一段时间后,然后支出现金购买目标资产返还。卖空的常见作用是投机、融资和对冲。

其交易行为的特点是先卖后买。事实上,它有点像商业上的信用交易模式。这种模式可以在价格下跌的波段中获利,就是先在高位借货进来卖出,等跌了之后再买进归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