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上海的股票市场是几点开盘 交易手续费怎么计算

现在用户们需要在股票市场里面进行交易的话,是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的,要是错过了当天的交易时间,只能等下一个交易日。那么上海的股票市场是几点开盘呢?这也是很多用户感兴趣的问题,下面来看看吧。

股票市场交易

据悉,据悉,上海股市的交易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9:300--11:30,下午13:00--15:00为交易时间,其中9:15--9:25为上海深圳交易所开盘集合竞价时间,其中9:15-9:20集合竞价可自由撤单,9:20-9:25集合竞价不可撤单;14:57为深圳收盘集合竞价时间,全国统一执行的。用户们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随意交易。

而股票交易费是投资者在证券市场中交易股票需缴纳的费用,计算方式:股票交易费用=券商交易佣金+印花税+过户费+手续费,费用会随着成交金额及券商提供的费率浮动。佣金=成交金额×佣金率、印花税=成交金额×印花税率、过户费=成交数量×过户费率、手续费=5元如果少于5元,则按5元收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