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能当天买当天卖吗 这一点股民朋友需要看清

股票是一种比较适合做短线的投资产品,因为股票的价格波动大,而且买卖能即时成交,做短线既不缺乏盈利空间,又可以快进快出。那么,股票能当天买当天卖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股票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吗

在我国A股市场上,按照交易规则,当天买的股票当天是不能卖的。因为A股市场的股票交易规则为T+1交易,T指的是交易日。按照这个规则,当日买的股票,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其实,A股市场在很早以前也实行过T+0交易制度,即当天买的股票当天就能卖,但没施行多久就废止了。

但投资者可以先买入一些股票作为底仓,这些股票必须是在当天之前买的,因此这部分股票当天是可以卖的。有了这部分底仓之后,当天如果股票先涨后跌,就可以把底仓先卖掉,等跌了后再买回来;如果股票先跌后涨,就可以先买入跟底仓一样多的股票,等涨上去之后再把底仓卖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